內容授權

一、「國圖到你家」是國家圖書館所建置的OTT應用服務,具有服務免費、內容使用免帳號之特色,為一新型態的智慧圖書館。

二、民眾在家裡/教師在教室,可以利用數位電視、電視遙控器來使用「圖書館到你家」的電子書及數位影音;「圖書館到你家」同時也提供Android 及 iOS二大作業系統之設備及行動載具下載利用;國圖亦與有線電視業者合作,將「圖書館到你家」服務預載於有線電視數位盒中,全國已有80%有線電視用戶有機會下載此一服務。「圖書館到你家」已有逾萬用戶下載此服務,並持續增加當中。

三、「國圖到你家」以學童、親子為主要服務對象,提供的電子書、數位影音、VR互動內容等,目前主要為全國各政府機關出版的圖書與影音,與商業出版品不同,具有獨特性及市場唯一性。國圖取得各機關出版品授權後,依取得的素材轉製為電子書,並為電子書錄製朗讀、設計互動學習單元等等,再創出版品的應用價值。

四、歡迎各界授權出版品內容,豐富全國中小學生學習與閱讀資源。有關國圖到你家服務介紹、內容授權說明,可逕洽本館數位知識系統組。

侯主任

電話:02-23619132#601

Email:hou201@ncl.edu.tw

 

吳先生

電話:02-23619132#620

Email:crw83@ncl.edu.tw

 

[授權文件下載]